反重力飞猫

自娱自乐 擅长ooc...菜而短小 填坑龟速...

送佛送到西

我就先想想...

无逻辑,82年的狗血?

BG: 美国唐人街/中医师王磊/CIA特工刘启(不要问刘启为啥是CIA的😂)

刘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人出卖,诬陷成叛徒,遭到机构和任务目标的两路追杀。腹部被人捅了一刀。刘启忍痛一路逃到唐人街,找了一家隐蔽的小中药铺,敲碎玻璃从后门躲了进去。

王磊是中医师,本来在中国工作,后来因为家庭变动,定居美国,在唐人街开了家不起眼的小中药铺。平时也没啥生意,只有一些年纪大的华人和贫民区的人来买药。

王磊有只小黑猫,闲的没事的时候,没有其他人聊天,只能跟猫说说话。一天晚上王磊刚帮一位老人针完灸,打烊了,穿着睡衣靠在柜台上边喂猫边看电视。突然小黑猫弓起背一副迎敌状态。王磊没来得及查看情况,脖子动脉处就架上一把刀,血腥气在身后弥漫开来。

不速之客刀刃紧紧抵着王磊的皮肤,手不住地颤抖,另一只手捂住王磊的嘴不让他出声。紊乱的呼吸打在王磊耳朵上,“别动”两个字还没说完,劲一松就倒在了地上。

王磊转头一看,是个挺年轻的小伙子,脸色苍白,黑色大衣下隐隐透着血迹,已经没了意识。

刘启以为自己死定了,他本想威胁中药店里的医生帮他缝针,却实在失血过多,呼吸骤停昏死过去。

等刘启再醒过来的时候,输血袋挂在他头顶,伤口已被包扎好。他想威胁的男人正跨坐在他身上,满头汗,软绵绵的臀部和他的胯只隔了两层布料。男人见他醒了,眼睛一亮,绽出点笑容,擦擦嘴想从他身上翻下去。

刘启余光瞟见两个形迹可疑的人站在店门外欲开门,眼疾手快,用尽全力把坐在身上的男人摁趴到自己上方遮挡旁人视线,制住不让他动弹,直接咬着人嘴吻上去,没扎着针管的那只手往下滑,将薄薄的纯棉睡裤扯到大腿中部,臀肉抓了满手。

店门外一对夫妇是熟客,人不坏,就是女的有点大嘴巴,男的有点抠,想买药出来晚了,王磊关门了,他们想着王磊认识他们,应该能通融通融。妻子站在店门口向里张望,结果见王磊跪趴在医疗床上,身下压着个男人,两人正吻得热烈,王磊裸//着的屁股上一只手在不停揉捏。

妻子吓了一跳赶紧直起身,拉着一头雾水的丈夫走了。

王磊费了半天劲,又是心肺复苏,又是输血,又是包扎,弄得自己一身汗,结果刘启一醒,把他嘴啃破了不说,居然还脱他裤子。王磊本来洗完澡,打算看看电视就睡觉,只穿了一条睡裤,这下倒是方便了刘启。

王磊手忙脚乱挣扎了许久终于从刘启手里挣出去,没跪稳,摇摇晃晃跌下床,裤子还没穿好,又与冰凉的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刘启还很虚,脑袋嗡嗡响,伤口隐隐作痛。眼下他去哪都不方便,不如就在这里躲一躲。男人是中国人,刘启虽然是个ABC,但国语不错,两人能够交流。

刘启本想继续威胁套路,打算跟王磊说我有枪,你必须帮我。可是大脑也许是缺氧太久,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王磊臀肉//的触感,口腔的温度一闪而过,出口的话就变成了,“你救了我,你要对我负责。”

......

妈的,只能将错就错了。

王磊被人轻薄一番,又摔到地上,心中不由动怒,眉头一皱就要张口赶人,结果床上的人开口就是一句,“你要对我负责。”负什么责?王磊一愣,对面的人接着说,“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王磊懵了。

于是王磊因为一时心善,救了一个陌生人,被赖上了。

赖他的人哼哼唧唧,说自己父亲欠债害他被人报复,外面很多人在找他,他没地方去,王磊既然救了他,就要对他负责到底,王磊太好看了,他一睁眼就喜欢上王磊了,一定要当王磊男朋友,吧啦吧啦...

王磊被青年吵得头疼,看他白着一张脸,呼吸急促,还硬撑着跟自己装可怜,大概是天黑了,人脑也不太灵光,一时糊涂答应暂时收留刘启。

第二天,王磊不谈女朋友,屡次拒接别人帮他找相亲的原因竟是因为他有个恩爱的男朋友,王医生还在晚间与男友上演了 🐔 情大战的消息传遍了街坊。

邻居们: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王医生。去看病拿药的时候,忍不住都带上点揶揄的目光。有个热心肠的老太太还给他带了一盒自制的不明膏体,满嘴祝福,悄咪咪地告诉王磊,涂点这个,不仅能润滑,还能助兴,你对象肯定更有劲。

王磊:......

评论(10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