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重力飞猫

自娱自乐 擅长ooc...菜而短小 填坑龟速...

      好想看恐怖风的启磊啊


       刘启是鬼王。小的时候因为地府权力更迭,被鬼差秘密送到人间,刘启当时还不懂事,又受了点伤,被王磊捡到,两人一起生活了几年,王磊一直照顾刘启。


       因为刘启是鬼王,成熟的比较快,大大超过人类的正常生长速度,等他阴间意义上的成年了之后,刘启就封锁了王磊的记忆,回去夺权去了。


       王磊所在的镇上原来挺正常,镇里不知为什么连年收成都特别好,从来没有灾祸,但后来镇民却变得越来越奇怪。有一年镇里终于遭了灾,庄稼都败光了,接连几户人家全家死亡,死法诡异,而且死的人或多或少都与王磊又有一点关系。


       镇里人请德高望重的道士算了一卦,说是鬼王作乱,要许给鬼王一门姻亲,方可平息此事。


       道士说要找卯月卯时出生之人,全镇包括王磊只找出来四个人。三个都是未婚的女孩子,只有王磊一个是男的。镇上人寻思,王磊在镇上住着实在太不吉利,他早年命不好克死了一家人,当初他父亲给他安排的老婆刚娶进门也暴毙而亡,后来捡了个小孩养,好像也养死了,现在死的人又多少与他有联系。那与其糟蹋了其他三个女孩,不如正好把王磊给嫁出去。


       镇长找道士问能不能行,道士说,这个无所谓,鬼王口味重不在乎的(嗯?鬼王形象好像有点崩坏),到时将王磊乔装打扮一番送进林间墓地即可。


        王磊完全不知道这回事,结果就被打昏下了药,打扮打扮嫁了,一路上人浩浩荡荡,抬着红轿子把王磊送进阴森森的林子里。


        于是刘启过来把王磊给签收了,幕天席地一番云  雨,缔结了姻缘。刘启说这一镇子的人怎么都欺负你呀,我帮你出气好不好。把王磊娶回去的同时,顺手把一镇子都灭了。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镇民:你个臭老道士坏的狠,我们信了你的邪!

评论(7)

热度(44)